荼临Rinya

目前沉迷香开(香边)

We are RAISE A SUILEN!

We are RAISE A SUILEN!

啊啊啊啊好激动啊!ras的场子真的大型蹦迪现场!虽然lv不能跳有点遗憾但是地板传来的鼓点还是让人很有临场感。声音开很大好像真的在现场一样。现在就算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我的内心还是平静不下来。第一次的lv选择ras真是太好了。

开演前等待的一小时放了ras的歌就当复习一遍,一边担心会不会跑厕所一边担心会不会情绪失控哭的稀里哗啦。其实在开演前有点冷冷气还蛮强的,但是一开演就袖子拉起来头发绑起来,太燃了太燥了,原谅我没办法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就是超激动的!!

开场五位还没出来大家已经跟着歌喊起来了,整个氛围非常热闹。开场画面的背景音乐我觉得是hell or hell的前奏变奏的感觉,我以为开场要唱。然后幕布一拉下来,开场歌曲是drive us crazy。大姐头一开嗓全场沸腾,真的大姐头现场稳得不得了,而且比起cd还有现场发挥我爱大姐头的歌声我可以一直听下去!

我有点记不太清楚了但应该是a declaration of xxx的时候夏芽的双踩我吹爆!踩在地板上真的可以直接感受到那种震撼的感觉。然后仓知躺下去弹琴了!经典动作啊啊啊啊!🌰也躺下去了(真的在地板上)镜头还跟着她慢慢移动,🌰柔韧性真好。然后三个人一起甩头的大风扇,经典动作全都有。纺木又踩dj台了,还跳到dj台上面操作。ras除了raychell和夏芽都是舞蹈家吧!

大姐头没怎么离开麦但是她怎么做到又御又撩又可爱的!大姐头的笑容由我守护!今天的眼影好像是金色的亮亮的超好看!大家眼睛里都有星星啊!

🌰的背后弹吉他真的太帅了!吹爆吉他技术!而且🌰镜头感超级好!一直和镜头有互动。飞吻我都有收到哦!

ヒトリノ夜是惊喜。没想到会翻唱GTO的歌!!(好像有点年代了,而且还没放出来?)但是这首真的好好听啊,大姐头笑起来好可爱好少女,大家一起跟着节奏摇摆超超超可爱的啊!节奏有点爵士风?很适合大姐头的一首歌,成为ras翻唱里我心中的no.1。期待出曲子!

中间翻了其他团四首歌。我觉得raychell还是适合唱自己团的歌。果然还是自己团的歌适合raychell的嗓音。大姐头那种厚厚的听起来很温柔又可以很有爆发力的歌声我最喜欢了!我全repo大概都是要吹大姐头的歌声了。听一次就入坑的歌声不是盖的。

下半场就是我的前三歌曲大集合。invisible fighter之前没怎么听过但是这首真的很抓耳,大姐头的声音也比较温柔,感觉和其他有点不一样,很特别,最后的高音也超超超帅,现在排我内心第三名。

hell or hell我全场最期待的歌!!!唱了!!!全场一起hell👆or hell👇的场面真的超级震撼啊!纺木的rap啊啊啊啊啊!!她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可爱!!前奏的时候大家都有solo。好帅。我没有词语可以形容了。8-bit前奏是我最爱的前奏了。这首排第二。

takin my heart和invisible fighter一样比较温柔一点。

expose burn out太帅了!!我的最爱!!全场一起喊的感觉真的好燃好燃好厉害!!不多说这首歌就是帅!!

最后一首是riot。全场很配合的“诶??”真的很可爱。

还有好多好多想讲的但是找不到适合的词句来表达我激动的心情。等我想到再补充吧。

总而言之,ras最棒了!!我最爱的女团!!


评论

热度(7)